返回顶部

青神县政协领导率队到高台乡开展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8 17:17:2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宋诚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宋诚)“八一”建军节将至,为认真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参战退役、伤残军人、复员军人以及烈属的关怀,7月27日,青神县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曾晓宇率青神县民政局相关工作人员,莅临高台乡看望慰问重点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了党委政府的温馨关怀。

八一慰问活动现场

在慰问过程中,曾晓宇亲切询问了烈属周素芳、带病回乡士兵郭正全等人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详细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表示要积极创造条件,争取逐步加以解决,并现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周素芳等人纷纷感谢党和政府在精神和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