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罗波乡开展“党群集中活动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9 17:53:4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张欧静 文学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张欧静 文学)为深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青神县罗波乡小溪村举办了为期4天的椪柑产业发展培训班,旨在通过理论知识、实践操作的形式,助力精准扶贫,助推党群集中活动日活动。小溪村全体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培训课上,专家们不仅系统讲解理论知识、现场答疑解惑,还深入田间作修剪和病虫防治的示范指导。

此次培训活动,县林业局、县农牧局还开展了送科技下乡活动,发放《雷竹栽培技术》《病虫害综合防治技术》《椪柑技术》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

“这次党群集中活动日,专家给我们送来了急需的理论知识,还带我们到地头实践,这种形式太好了。”该村村民这样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