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南城镇召开2016年老年人运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3 15:58:4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尹森林 帅群英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尹森林 帅群英)7月12日上午,青神南城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老年人体育文化运动会。端乒乓球接力、定点投篮、跳绳、掷标比赛等活动大受群众欢迎。县老年体育协会主席彭宽炜、县老协副会长刘华清一行7人、南城镇镇长黄颖、副镇长徐强等领导出席,来自全镇1个社区6个村的7支代表队共150余人参加了运动会。

运动员集结现场

定点投篮项目现场

上午8点半,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迈着矫健的步伐,老年运动员组成的代表队陆续走进赛场,也由此拉开了南城镇2016老年人运动会的序幕。尽管他们都已不再年轻,热情却不减当年。

运动会为老年朋友参与健身、磋商技能、交流体会、增进友谊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让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促进老年人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全面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素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