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教体局扎实开展“共产党员示范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4 15:02:5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葛月丽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葛月丽)为在全县教育系统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打造党员队伍建设新品牌,实现党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党员干部的科学管理能力、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个提高,青神县教体局机关党委设立“共产党员示范岗”11个、“共产党员示范户”11户、“共产党员示范单位”6个,扎实开展“共产党员示范行动”。

分类开展示范行动。在机关开展机关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走基层”、“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和“三亮三比三评(亮标准、亮身份、亮承诺,比技能、比作风、比业绩,群众评议、党员互评、领导点评)活动,促进党员模范履行岗位职责、落实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制度。在学校开展创建“教育教学先锋岗、科研攻关创新岗、管理服务模范岗、保障服务标兵岗、成长成才进步岗”活动,引导教职员工和学生党员创先争优。

严格强化组织验收。将“共产党员示范行动”纳入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重要内容,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制定创建标准,严格验收授牌。

实行动态跟踪管理。局机关党委每季度对党员示范岗内党员进行一次考核,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对不符合党员示范岗标准的及时进行调整。对岗位出现重大违法违纪、违反党和国家政策等情况,实行“一票否决”,立即撤销称号,收回挂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