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学小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1 15:53:2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高显俊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高显俊)日前,青神县学道街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支部书记畅谈了自己“两学一做”的学习与体会,寄语党员同志们补好三种“钙”,即:补好学习理论的“钙”,把头脑武装起来;补好心系群众的“钙”,把群众关心起来;补好勇于实践的“钙”,真正行动起来。两位党员教师分别以“奋力地‘跑’,优雅地‘走’”和“心若向阳风又何伤”为题作了交流、座谈。

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热烈座谈,并重温了入党誓词,一致形成共识:以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从“补钙”入手,坚定理想信念,“强身健体”,善养浩然之气,奋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为打造学校品牌劈风斩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