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南城镇“两新”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8 13:41:5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万永红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万永红)为更好的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县以及镇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精神,进一步提升“两新”党组织党建工作活力和整体水平,更好地为企业生产发展提供指导和服务。5月16日下午,青神南城镇康华制药有限公司党支部围绕全镇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契机,结合自身典型,强化“三个一”确保“两学一做”活动取得实效。

活动现场

一是强化党员意识。活动开始,企业支部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二是增强理论学习。活动中,支部书记韩清泉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以及镇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有关精神,并就开展好“两新”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总体方案作了布置,要求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写好一篇心得体会。三是发挥先进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和骨干带动作用,在企业内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团结凝聚员工,推动企业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