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南城镇召开“雪亮工程”试点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1 17:06:4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实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刘实)为进一步提高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实战效能,为全镇公共安全提供有力保障。5月11日,南城镇召开“雪亮工程”试点工作推进会,南城镇派出所、镇综治办、兰沟村村两委及四川广电网络青神分公司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现场

会上,镇长黄颖传达了近期县委县政府关于“雪亮工程”建设的有关精神,四川广电网络青神分公司工作人员就“雪亮工程”具体建设情况向参会人员作了简要介绍。

最后,黄颖表示本次“雪亮工程”试点是我县“地网工程”的延伸和深化,是构建信息化防控体系的基础工程,对维护农村社会治安和稳定起着重要作用。将投入到镇主要交通要道、人口密集区等路段使用,并且要将"雪亮工程"与"网格化管理"工作有机协调,加快推进全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息化系统建设。

会后,会议组一行前往兰沟村现场进行选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