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南城镇四支队伍助春耕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1 12:53:4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闵江达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闵江达)5月8日夜间突降暴雨,面对突如其来的气象变化,青神南城镇四支队伍队员一直揪着心,这对群众的春耕插秧有没有影响?

5月9日一大早,四支队伍队员便奔走在全镇各村田间地头,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当基层便民专业化服务队了解到兰沟村5组因堆坡绿化施工导致沟渠的水不能流通,造成沟渠倒灌形成内涝淹没了附近的秧苗、玉米等农作物时,副镇长陈进波立即联系施工方现场商讨解决方案,达成一致意见后,施工方立即调集挖掘机就近开挖排水沟,经过半天时间的施工,倒灌的雨水全部疏通,将农户的损失降至最低。镇党委政府还抽调20名镇、村干部对全镇沟渠、水库等进行了一次安全隐患拉网式排查,及时组织人员对有隐患的渠段进行清理修缮,有效的保证了群众春耕生产。

截至目前,全镇共掏淤整治沟渠12公里,排查安全隐患2处,整改2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