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工商联多形式推进企业党建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0 13:42:0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陈容 张小燕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陈容  张小燕)近年,青神县工商联高度重视商会企业党建工作,充分发挥联系服务职能,多形式推进企业党建工作开展。

一是利用党组会、执委扩大会和到企业调研之机,组织企业学习《准则》、《条例》等党纪党规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让企业明白当前党建工作的的重点、要点和工作要求。

二是指导有支部的企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通过走访、服务和电话联系等方式向企业传达县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精神,就企业如何开展好活动进行指导。

三是开展“诚信守法、坚定信心”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通过会议宣讲和与企业负责人座谈等方式开展了以“诚信守法、坚定信心”为重点的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引导企业依法经营、依法治企、依法维权,增强发展信心。

四是协助两新工委和党建工作指导员开展企业党建工作。要求企业对两新工委和县委下派的25个党建工作指导员的工作要给予全面支持,对他们在企业开展党建工作时全力给予人力支持和协助,对3个企业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建议,并督促进行整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