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竹乡大舞台”文化惠民高台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6 15:12:0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宋诚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宋诚)近日,青神县民政局组织“青神竹乡大舞台”文化惠民演出团队一行来到高台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历时一个多小时的演出在高台乡新柳社区村委会在群众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高台乡老年协会积极配合表演队,共同表演了歌舞、独唱,精彩的节目也激发了群众参与的热情,大家竞相登台,表演了歌曲、广场舞等节目,整场演出在群众此起彼伏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青神竹乡大舞台”文化惠民演出团队成了美丽高台乡村建设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不仅给群众送上了一道文化大餐,带来了欢乐,把文化活动在广大农村也开展起来,培育了基层文化,丰富了农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