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国土资源局开展“世界地球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2 17:52:2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伟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刘伟)今年4月22日是第47个“世界地球日”,以“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为宣传活动主题,青神县国土资源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旨在大力营造依法依规、节约集约用地的良好氛围,促进全社会珍惜合理利用土地资源,转变土地利用方式。

宣传活动一是通过手机短信平台,向移动、联通、电信手机用户发送土地日宣传短信。二是开展现场宣传咨询,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解答疑问,并向群众发放土地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单、宣传扇、宣传鼠标垫、宣传手册共计万余份,热情向公众宣传国土资源国情国策。同时,为进一步深化主题,还在现场设置了专题图片展板,介绍了常见的土地违法行为以及最新的国土政策,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三是开展送法活动,全局开展“送法下乡”和以“进校园、进乡村、进企业”为主的法律六进活动,切实做好土地法律法规学习宣传教育工作。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市民群众对国家土地政策法规的了解和认识,普及国土资源管理新政策、新要求。进一步增强人们对国土资源的忧患意识、保护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爱护地球家园的自觉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