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长徐琳率队莅黑龙镇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0 13:46:2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王健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王健)4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琳率队调研黑龙镇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府办、县住建局、县交通局、县三产办、县农牧局、县水务局负责人陪同调研。徐琳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黑龙镇广源药业、鸿吉果业,随后召开座谈会,随行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职能,对黑龙未来发展提出具体建议。

徐琳表示,黑龙镇近年来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项目为抓手,工业发展、小集镇建设、特色现代农业为重点,主动作为,成绩显著;班子队伍真抓实干,充满活力。

对于黑龙镇未来发展,徐琳提出四点建议,一是狠抓发展,在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上探索出“两化互动、三化联动”的发展模式;二是狠抓改革,在土地流转、土地入股上出成绩;三是狠抓稳定,解决好工业企业发展中产生的一系列不稳定因素,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四是狠抓环境,做美场镇、减少污染,为第九届竹文化节打造青神的迎宾大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