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送文化下乡”演出走进河坝子镇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2 17:39:1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 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陈国东 记者 王琴)今(12)日上午,青神县河坝子镇街上人声沸腾、喜气洋洋,优美的歌舞声吸引上百名群众前来观看,由青神县文广新局主办的新春惠民文艺演出团2016年送文化下乡文艺演出走进河坝子镇,为河坝子镇老百姓送上一台丰富的文化大餐。

演出在舞蹈《东方红》正式拉开序幕,老人们穿戴整齐,伴着欢乐的音乐节拍,尽情的展示他们优美的舞姿,由县中岩艺术团带来的独唱《小苹果》、《没那么简单》;县文广新局带来的舞蹈《醉人的花香》、《孔雀公主》、《西班牙恰恰》、欢乐的名族歌舞》以及方言表演《握手》;河坝子镇党委带来的舞蹈《大理三月好风光》、《九寨沟的春天》等多个节目。节目新式新颖,收到广大群众的欢迎,现场掌声不断。

据青神县相关负责人介绍,青神县文广新局“送文化下乡”活动丰富多彩,形式多样,贴近乡村实际,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同时也取得了一定成效。文艺演出始终沉醉在喜气热闹的气氛中,同时也营造了浓厚的氛围,此项活动深入民心,文化下乡服务队深受广大群众欢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