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找准发展路子 实现早日脱贫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5 10:20:03)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记者 殷勇  

昨(1)日,眉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祝云一行深入青神县瑞峰镇天池村,对该村扶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全村贫困人口数量,村上制订了哪些帮扶措施,村组发展了哪些集体产业等情况;深入贫困户张年贵家中,与他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其产业发展和收入情况,在得知他在村组帮助下开始养鸡、养兔,如今生活逐步好转后,大家纷纷鼓励他继续努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针对下一步扶贫攻坚工作,调研组指出,要注重扶贫工作规划,重点放在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上面;要抓住重点,分步骤解决发展规划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优先解决通村公路等基础设施建设;要摸清底子,找准产业发展支柱,找对发展路子,真正做到精准扶贫,早日让村民脱贫致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