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工商联邀请专家为企业“把脉问诊”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1 11:39:4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陈容 张小燕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陈容  张小燕)为解决青神县非公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3月30日,县工商联对接邀请了省机械研究设计院中小企业岗服务主任黎显伟等专家人士为县内四家机械企业发展“把脉问诊”。

黎显伟一行调研、实地察看了青神德鑫航空、新鑫元农牧、奥信紧固件和德恩精工4户机械企业,对4户企业在经济下行压力下的红火发展态势赞叹不已。每到一户企业,黎主任就每户企业的发展项目涉及的国家相关扶持政策,特别是创新创业项目方面的政策进行了讲解,就每户企业在发展中的困惑和难题提出了解决意见,并承诺愿为4户企业解决当前涉及的技术设计弊端、行业标准制定、出口补贴项目申请、机器人技术研发人才等难题。

县工商联主席王进儒代表青神县机械企业对黎显伟一行表示感谢,他希望青神县机械企业能以此次专家“问诊”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攻坚克难,不断把企业做强做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