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罗波乡主动对接、认真谋划直联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3 17:29:2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文学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文学)为进一步加强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工作,3月22日上午,青神县罗波乡邀请县政协、民政、团委、工商质监、地税、交管、信用联社等对口直联罗波乡的单位,共同谋划2016年直联工作。

会上,青神县罗波乡对今年该乡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工作重点作了安排:一是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二是稳步推进“一定三亮”工作机制;三是统筹实施整体帮扶政策,落实“五个一”要求;四是认真做好“绿海明珠”春季绿化工作。

随后,该乡7个村村支部书记分别向直联单位汇报了今年村级工作重点以及当前直联工作存在的一些困难。各直联部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大直联帮扶力度,积极改变帮扶方式,通过加大与直联村联系沟通,多走访了解群众困难,积极对上争取项目实施,确保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工作不走形式,真正把群众困难化解,帮助他们脱贫致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