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工商联赴丹棱学习交流谋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2 14:50:2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陈容 赵丹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陈容  赵丹)3月18日,青神县工商联主席王进儒率工商联干部职工赴丹棱县工商联就会员发展、会员维权和工商联换届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学习交流,就全国“五好”工商联创建工作进行探讨。

在参观听取了丹棱县“不知火”柑橘产业园和柑橘初加工基地情况后,双方面对面座谈交流,互相介绍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和好的经验做法,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特别是丹棱工商联在人员老化、人员少的情况下能在会员发展、会员维权和创建全省“五好”工商联方面有大作为让青神工商联干部职工佩服,表示通过学习交流找到了差距,回去后一定要取长补短,更好努力工作,创造有特色的青神经验在全市、全省交流,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