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局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交叉检查组到青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1 16:51:1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李海嘉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李海嘉)3月17日,由德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黄强带队的省局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交叉检查组到青神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检查工作。检查组一行先后到青竹小学、西龙小学、成艺大学、南城中学和青神中学校食堂,重点检查学校食堂和学校周边餐饮店持证情况,是否建立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从业人员是否依法取得健康合格证明,是否严格按规定做好原料索证验证工作,建立原料进货验收登记台账,加工经营场所内外环境是否保持整洁,是否按规定进行食品留样。

检查组一致认为青神县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做得扎实,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新《食品安全法》、《四川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办法》的宣传教育;二是要督促学校食堂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规范操作,杜绝食物中毒事故发生;三是要完善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工作机制,增强应急处置和快速反应能力,确保一旦发生事故,能够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最大限度地减小事故的负面影响和社会危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