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黑龙镇“三学”《准则》《条例》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8 19:05:3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王健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王健)为了保证《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质量和成效,青神县黑龙镇党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通过统一部署系统学、领导干部带头学、联系实际灵活学的“三学”形式,切实增强基层党员领导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统一集中“讲学”。统一印制《准则》《条例》知识读本和竞赛试题1000余份,做到每位党员人手一份;召开镇、村、组党员干部大会3次,系统解读学习,并现场抽查考试。

领导干部“领学”。在学习中坚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召开党政联系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准则》《条例》,领导干部为挂片支部的党员群众讲以《准则》和《条例》为内容的党课13场次。

活用载体“助学”。各支部结合自身实际,通过手机、文艺表演、“走基层”、远程教育、“党群活动日”等活动载体,助力党员干部学习《准则》和《条例》。通过手机、QQ、微信发送信息2000余条,面对面“帮学”党员30余人次,相关文艺表演、远程教育、组织生活会等近30场次,党员干部参与和受教育覆盖率达到100%。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