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工商联指导火烧木家具产业组建商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5 10:42:4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陈容 张小燕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陈容 张小燕)近年来,青神县火烧木家具迅猛发展,全县有上百家生产、销售商家,为进一步加强行业组织建设,规范市场竞争行为,促进火烧木发展,3月14日,青神县工商联领导对火烧木家具产业组建商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

青神县工商联主席王进儒对火烧木组建商会的目的、意义和前景向筹备领导小组成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他们迷惑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对筹备成立工作中的一些重要环节进行了强调,并表态给予全力支持,他要求筹备领导小组成员一定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分工,群策群力做好成立前的相关准备工作,特别是在《章程》、制度的制订和班子人员的配备上一定要反复酝酿,做到最优,确保商会成立后规范运行、健康发展。

火烧木家具筹备领导小组成员表示将按照工商联的要求做细、做优相关准备工作,力争商会早日成立并发挥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