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高台乡爱心圆心愿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1 11:41:1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王予佳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王予佳)为进一步完善青神县高台乡重点青少年群体服务管理工作机制,强化政府引导、部门合作、社会参与模式,在群众中大力弘扬志愿精神,汇聚志愿力量,编织重点青少年关爱服务网络。在团委的指导下、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2016年1月,高台乡团委正式启动新年愿望征集活动。活动启动以来,乡团委积极行动,与学校老师沟通,认真筛选,最终10名贫困学生的新年愿望被写上了愿望卡,等待社会爱心人士的认领。

2016年2月,高台乡团委通过村务公开栏、微信、微博等渠道,线上线下宣传新年愿望认领活动,召集社会力量帮助贫困学生实现他们的愿望。经过半个月的努力,学生们的心愿全部汇聚到了乡政府,2016年3月9日乡团委分管领导及其工作人员带着这些爱心来到学校,发放爱心礼物,并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