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经信局确保科技工作开门红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8 14:46:1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唐伟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唐伟)眉山市科技局召开2016年科技工作会议后,县经信局及时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了会议精神,分解细化了全年科技工作任务,要求各股室根据市上下达的目标任务,拟定出详细的工作计划和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整体推进,实现科技工作开门红。

科技股近期将深入企业和乡镇开展调研,重点摸底调查规模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情况以及农业特色产业链、科技示范园区的基本情况,搭建好科技服务平台,储备包装一批好的科技项目,了解企业科技需求。3月份将组织开展送科技“四下乡”、科普活动月等活动,组织科技特派员到乡镇、村上举办椪柑、茶叶、蔬菜、竹编、畜牧、水产等农村实用技术培训15期。

知识产权局办公室近期将在认真总结反思“十二五”知识产权规划实施情况的基础上,科学制定青神县“十三五”知识产权工作规划和2016年青神县知识产权工作推进计划。落实《青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青神县专利资助办法>的通知》(青府办发〔2014〕20号),兑现好2015年度全县专利资助资金72500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