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南城镇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2 14:34:5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欢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刘欢)青神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后,南城镇党委组织镇村干部60人次集中学习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并围绕县委“冲刺目标、圆满收官”主基调,进一步明确镇党委“234”工作思路。

一是做好两件大事。聚力做好第九届中国竹文节的筹备工作,精心组织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二是抓好三大项目。着力抓好国际竹艺城、成都艺术职业学院二期及虎渡溪航电工程建设三大项目。

三是提升四大品牌。喊响“永远跟党走”口号,提升党建工作品牌;推动农业发展,打响现代农业品牌;建设“旅游强镇”,推广特色文化旅游品牌;创建和谐村庄,打造和谐乡村治理品牌。

2016年,镇党委将按照县党代会精神,团结带领全镇人民,奋力冲刺任期目标,聚力开创“十三五”新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