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禁渔期共收缴野生鱼10多公斤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1 15:18:2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徐柳 记者 王琴)“这些野生鱼是禁止捕杀的。”、“要注意登记好渔药售卖情况。”近日,眉山市青神县农牧局联合执法大队深入城区农贸市场,对禁渔期渔类、渔药和渔具销售市场进行了综合检查。

据悉,本次检查重点检查了有无违法经营非法捕捞的野生渔类的行为和渔药市场安全状况,在执法检查中共查获3家违法经营野生鱼业主,收缴野生鱼10多公斤,并全部放生。

同时,在检查渔药销售市场中,对未建立进销货台账的2家渔药经营者,责令限期整改。

据青神县农牧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通过执法检查,增强了群众保护渔业资源、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对促进该县生态环境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