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罗波乡举办互联网+电子商务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6 18:18:2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何丽虹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何丽虹)随着时代的进步和生产力的发展,我们已经逐步进入信息化时代,互联网的应用为人们的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方便,“互联网+”已成为时代潮流。为了进一步提高农民群众的互联网意识,传播电子商务的理念,2月25日上午,罗波乡率先在全县乡镇中召开互联网+农村电子商务培训会,会议邀请到县就业局、易网公司做相关培训,乡村社干部及部分产业业主代表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乡长邓德军强调了召开此次大会的意义,电子商务不仅是时代发展的需要,也是产业发展的需要,更是青神县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县就业局局长为大家介绍了免费开展就业培训班、送教下乡等培训项目和创业相关政策,激发了大家的热情。青神易网公司的资深讲师生动地为与会人员讲解了电子商务的相关基础知识。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并参与讨论,让此次培训会取得了良好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