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春节实现旅游收入1.2亿余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5 16:26:0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高英 钟滔 记者 王琴)在珠海上班的刘文娇今年回青神过年,大年初一被中国首家竹林湿地人山人海的场面吸引,感叹家乡的变化。春节旅游黄金周,天公作美,艳阳高照。截止13日,青神县各景区景点、宾馆饭店、旅游休闲区、农家乐共接待游客24.4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2964万元,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16%和19%。值得提及的是,除中岩寺外,竹林湿地、江湾神木园、万沟茶语原乡、汉阳古镇、甘家沟椪香园也游客火爆,成为青神旅游新的增长点,全县可谓是游人如织。据竹林湿地工作人员介绍,园区入驻的几个小商家仅初一一天的收入就已经过万。

据青神县旅游局局长徐洪刚介绍,春节黄金周期间,中岩景区推出了古中岩老庙会活动,吸引了许多游客烧高香、点灯祈福,游客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其乐融融;竹艺城景区举办了“第十六届竹编文化艺术节”;江湾神木园景区举办了迎春游园活动,使游客参与其中;竹林湿地举办了美食展销、恐龙表演活动,游人如织;都市近郊游引领消费和时尚,万沟茶语原乡、汉阳古镇、甘家沟椪香园观乡村美景、踏青品农家菜,乡村休闲游聚足人气。自驾游和散客占过半比重,节日期间一日游客量增多。春节假日旅游市场欢乐祥和、火爆有序实现了“游客零投诉、安全零事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