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高台乡写春联送群众 文化下乡情意浓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6 15:55:1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杨勤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杨勤)春节临近,节日的气氛越来越浓厚,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1月25日,县老年协会组织县书法协会7名会员和部分文化干部到高台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高台乡老协也来到现场积极服务,共同为群众送上沉甸甸的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群众热情地围在书写者身边,有的帮忙添墨,有的帮忙压纸.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写成的一幅幅词章美妙的大红春联成了抢手货,前来领取的群众络绎不绝。短短几个小时,几十幅大红对联就摆满了街道,散发出浓浓的墨香。

当天共送春联1000余幅,群众都带着笑容,拿着春联回家了。多年来,义写春联已经成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每逢春节前这几天,县老年协会都会联系有关部门组织书法家走上街头给群众义写春联,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