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高台乡食药监所开展节前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1 11:28:0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周敏 王予佳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周敏 王予佳)随着春节临近,群众对各种食品需求加大,为防止不合格食品流入销售市场、经营者乘机销售“三无食品”谋取不正当利益等行为,损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乡域内群众能过一个祥和的春节,1月19日,高台乡食药监所工作人员在县局领导徐富华书记的带队下,开展节前专项大检查。

执法人员先后深入到青神县醉神酒业、高台场镇麻柳副食、建强副食、笑笑副食、欧氏副食、冯记鱼庄等食品经营户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针对食品生产企业是否具有原材料索证索票、出厂检验记录是否完善、食品添加剂的管理情况等进行重点检查;针对食品经营户的经营许可证、健康证、进货查验制度、食品贮存管理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执法人员通过检查发现主要存在卫生条件差、未建立食品添加剂使用台账、为建立制度公示栏、索证索票不完善、食品与非食品未分区摆放等8个问题,并一一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责任单位限期整改。

下一步,高台乡食药监所将继续重视食品的进货渠道,做好索证索票,来源可溯,严把质量关,进一步加大节日市场的巡查力度,严格打击不合格食品的经营销售行为,让人民群众在节日期间放心购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