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党员服务队送温暖 精准扶贫到罗湾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5 11:40:3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盛冬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李盛冬)1月12日,蒙蒙小雨中,青神县委办公室、县食药监局的党员先锋服务队共30余人深入到共同的联系村罗湾村,开展了节前慰问、精准扶贫活动。

一是听群众说。通过挨家挨户实地查看、入户走访、倾听诉求,扶贫组对各自联系户的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于如何抓住“穷根”脱贫,扶贫组与村干部进行了讨论与思考,鼓励贫困户主动脱贫。二是送群众需。扶贫组还为身患病疾的困难群众送去了医疗救助,送上了适用药品并详细讲解。三是救群众急。春节即将到来,为了让联系户们过上好年,扶贫组统筹规划,为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贫困户非常感动,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帮助。

县委办、县食药监局这一次联合行动,有效整合了扶贫资源,互相交流了经验做法,并将继续深入改进扶贫举措,切实帮助困难群众抓住“穷根”脱贫、让联系户内心感到温暖。同时坚定信心,协力共建罗湾,打赢这场扶贫攻坚的战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