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高台乡顺利进入土地确权农户颁证程序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5 10:51:5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杨娟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杨娟)2014年6月,高台乡全面启动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在县确权办的指导下,严格按照“两到场两集中一委托”“221”工作方法,全乡实际登记土地承包农户3777户,登记地块36933块,面积15792亩。2015年12月接受省验收小组现场地块核查,结果平均相对误差率为2.36%,低于农业部规定的5%的相对误差率,顺利通过核查。

2016年1月13日,青神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仪式在高台乡南坝子村举行。仪式上,县政府分管副县长向南坝子村2组的20户农户发放新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标志着高台乡在全市率先启动土地确权登记农户颁证工作。

接下来,高台乡将认真做好农户信息资料的再核对,做到准确无误;由村、组干部和议事委员会成员指导农户填好相关表册;统筹安排村组颁证时间。确保在3月底前全面完成农户颁证工作,为此次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划上圆满的句号,让群众吃下“定心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