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南城镇沙河村为道路“整容”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2 12:30:2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万永红  

道路旁竹林清理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万永红)“现在这条路变亮堂了,视线好了,可以放心大胆的骑车了,硬是方便多了”!漫水桥上拉着满车甘蔗路过的村民张大爷满脸笑容地说到。这是沙河村继去年道路亮化工程之后的又一次为村道“整容”。

过去,从青乐路到沙河村的必经之路——董埂子两旁竹林较多,对驾驶员的视线影响较大,经常会发生一些小擦小挂。在省级安全社区建设工作推进过程中,为消除这一安全隐患,沙河村“两委”多次与周边群众沟通协调,最终商定将董埂子处近400米的村道进行一次彻底的整容,其中包括清除路边杂物、路面加宽3米、硬化平整、排水沟清理等。目前,董埂子处涉及20户群众的林地、土地的清理工作已全部完成,预计将于2016年进行硬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