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南城镇三举措抓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0 13:32:4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万永红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万永红)为切实抓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近日,南城镇结合实际,采取多项措施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确保消防安全。

一是以安全社区建设为纽带整合县级部门资源成立南城镇消防安全工作组,定期召开工作组例会,共同为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建言献策。二是加强电力线路改造,大力推广末级漏电保护器的安装和使用。针对排查出的村(居)民电力线路老化、私拉乱接、未穿管等隐患,在县电力部门大力支持下,改造5个村电力线路约18公里,基本消除了从电力线路引发火灾的安全隐患。三是依托网格化管理工作信息平台,通过“定格、定人、定责”的方式,成立“网格化巡查”队伍。将全镇6个村2个社区化成8个网格,每个网格配备6-7名网格管理员,重点开展农村火灾隐患排查和防控工作,做到监管无死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