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卫计局参观毒品预防教育基地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8 15:01:4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微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刘微维)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防毒、拒毒的意识,12月4日上午,卫计局机关人员及县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中医院、疾控中心等一行50余人,来到西龙小学,参观毒品预防教育基地。

在毒品预防教育基地,陈列的展板按照禁毒的法律法规、毒品的危害、毒品的预防教育、防毒禁毒的相关知识等顺序摆放。卫计系统人员在玻璃展柜内,还看到摆放有大麻、冰毒、摇头丸等各种种类的毒品样品,将毒品的巨大危害和令人触目惊心的案例展现的淋漓尽致,凸显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主题。基地内还有《守望 青春无毒 中国梦》《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禁毒基本知识》《防范合成毒品知识》等扎页和宣传资料。

参观结束后,卫计局副局长段彬如指出,此次参观毒品预防教育活动深刻而有意义,大家要时刻保持警惕,洁身自爱,远离毒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