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南城镇迎接规范化老协验收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4 15:17:0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尹森林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尹森林)12月2日,县老龄办主任朱晓松等一行人来到南城镇白塔村、大兴村、花桥村验收规范化老协工作。

通过座谈汇报、现场查看,朱主任一行人对南城镇三个村“创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一是村两委对老龄工作高度重视,认识到位,工作机构健全;二是工作职责和工作目标明确,制度健全,活动经费有保障;三是每逢重大节庆老协会的文娱活动形式多样,丰富了当地的文化生活;四是维护老年人权益,关心空巢老人措施有力。特别是大兴村老协积极动员村里的贫困老人参加银龄安康小额保险,大兴村2组罗桃枝在参保后摔伤,村老协积极联系保险公司为罗桃枝办理理赔手续,保险公司理赔了2万元,解决了她一时的燃眉之急。

经验收评估认为,南城镇白塔村、大兴村、花桥村符合规范化老协考核验收标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