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黑龙镇桥楼村“牵进”国网志愿者驻村服务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3 16:15: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文铭权杜艳梅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杜艳梅)11月12日下午,国网眉山供电公司(青神)共产党员志愿者“心连心”服务站在黑龙镇桥楼村正式揭牌成立。

为在全县众多村(社区)中脱颖而出,将服务站“牵进”村里,桥楼村党支部可谓“步步精心”,在镇党委、政府的支持下,不但多次主动联系供电公司领导展示诚意,及时将服务站所需的办公用房、桌椅等准备好,还竭力引导本村党员、群众参加志愿服务。

“只要是有益于村民的事,再小再难我们都尽力争取,现在有你们志愿者驻点我村,村民们停电也不怕了。”桥楼村党支部书记陈满容高兴地与志愿者们说道。

共产党员志愿者“心连心”服务站是国网眉山供电公司(青神)架好城市客户、农村客户、企业员工三座“连心桥”的新模式。志愿者将驻村入户为村民提供用电安全宣传、资料发放、故障排查、抢险维修以及线路改装技术咨询等服务。

其他党员们如此积极服务本村群众,一向创先争优的桥楼村党员们怎能落后?现已有3名懂电力技术的桥楼村党员先锋服务队队员和热心村民表示:愿意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加入服务站,与国网眉山供电公司(青神)的党员志愿者“强强联手”,一起为村民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