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禁毒宣传入集市 防毒知识入人心

2021-12-01 17:40: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廖辉 眉山频道 谭笑非

四川在线消息(廖辉 眉山频道 谭笑非)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提高抵御毒品危害的能力,近日,眉山市彭山区江口街道禁毒工作站到武阳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建设绿色无毒平安社区。

活动中,禁毒社工和网格员走向街头,向集市里的农户、沿街商户发放禁毒宣传单,易制毒场所识别办法法,面对面进行交流,细心讲解毒品种类以及特征尤其是新型毒品的特征,帮助他们理解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同时,向他们宣讲《禁毒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普及禁毒知识,鼓励他们积极举报毒品违法犯罪行为。

活动发放禁毒宣传单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参与到禁毒斗争中的积极性,使禁毒知识深入人心,为建设绿色无毒社区,营造了良好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