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民星”才艺大比拼 党史学习进社区

2021-04-13 10:00:25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岳枭嫔

四川在线消息(岳枭嫔)“唱着这支歌我珍藏你的情,唱着这支歌我牢记你的恩,唱着歌这支歌,我满怀信念跟党走……”近日,一场别开生面“居民才艺大比拼暨职工民星颁奖典礼”在眉山市彭山区观音街道蔡山社区举办。这是观音街道“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城乡基层治理系列活动之一。

一段段优美旋律、一支支百年红歌、一场场精彩表演来自蔡山社区各个小区、自建房等13支参赛队伍。他们满怀着对党的感激、对社区生活的喜爱,将党的历史用歌舞展现,精彩的节目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掌声不断。

与此同时,活动现场穿插了党史互动问答环节,现场党员群众踊跃参与,一问一答间不仅丰富了现场党员群众的党史知识,更是提高了社区党员群众的学习热情。

据了解,彭山区将继续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这条主线,通过更丰富、更生动、更具体的活动载体,积极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悟初心、强信念、办实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