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通道“解民忧!彭山公安节假日窗口优质服务让人暖心

2021-04-06 16:31:21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谌晓红

四川在线消息(谌晓红)4月6日,记者从彭山区公安分局获悉,清明节假日期间,该局谢家派出所户籍窗口“不打烊”,轮人不轮岗,开通绿色通道提供延时服务,及时有效为群众办实事,深受群众好评。

据了解,杨某孙女常年在外读书,面临高考需要回户籍地办理身份证。但因读书期间不便请假,杨某一家不知该如何解决难题。派出所获悉情况后,主动联系杨某,并约定节假日为其孙女办理身份证。4月3日,其孙女在家人的陪同下完成了采集人像、指纹等信息。

吴某某,系一89岁高龄老人,随子女在外地居住,因身份证到期,行动不便不能单独回户籍地更换。其子女平常在上班,没有时间陪老人专程回老家办理。派出所主动联系,承诺节假日期间为其办理身份证。4月4日,老人在家人的陪同下到派出所办理了证件。

节假日期间,谢家派出所共办理身份证5张,为群众发放身份证12份,办理边境出入手续5人,开具证明6份,真正做到了让群众好办事,为群众办好事。

队伍教育整顿以来,彭山区公安分局谢家派出所坚持工教结合,及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业绩,通过办好群众身边的“小事”展现公安机关教育整顿成果,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