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二小多措并举细抓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3-26 18:16: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莉 宋先文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莉 宋先文)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在享受温暖阳光的同时许多病毒也会乘虚而入,潜伏在各个角落。为让学生健康度过这个美丽的季节,彭山二小通过大力宣传、定期消毒、家校联合等多措并举,细抓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

据悉,一直以来,该校重视学生的健康教育,对学生的身心健康教育常抓不懈。在今年春季传染病易发期来临之际,彭山二小根据学校情况,开展了一系列的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

通过校会、班会、手抄报、宣传栏等形式向学生进行大力宣传,让学生对传染病有更深入的了解,掌握更多的传染病预防知识,提高认识,有效预防;周末对所有教室、办公室、演播大厅等室内场所进行全面、彻底的消毒,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健康的环境;向学生家长发送预防春季传染病资料,提高家长认识,引起重视,家校合作,为学生的健康护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