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四小组织党员干部教职员签订“三个专项整治”承诺书

www.scol.com.cn (2019-03-26 18:04:4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唐辉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唐辉 特约记者 刘树军)3月25日,记者从眉山市彭山区教育和体育局获悉,日前,该区第四小学党支部,按照市纪委和区纪委的要求,组织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召开专门会议,传达上级精神,签订“三个专项整治”承诺书。

据了解,当天,该校在“三个专项整治”承诺书签订会上,专门传达了市区关于拒绝收送红包礼金;拒绝利用地方特产谋取私利;拒绝参与“赌博敛财”等方面的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必须深刻汲取蒲波、付庆一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要通过承诺书的签订,强化和增强遵纪守法、廉洁从教的自律意识;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会上,51名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现场签订了承诺书。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教职员工们对收送红包礼金、参与“赌博敛财”等严重违纪、违法行为有了深刻认识,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专项整治为契机,积极参与反腐倡廉自纠自查活动,“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做到警钟长鸣;一定遵守承诺,自觉接受监督,坚决做到言必行、行必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