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母亲河 彭山四小志愿者在行动

www.scol.com.cn (2019-03-22 14:38:0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倪萍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倪萍 特约记者 刘树军)3月21日下午,一年一度的世界水日前夕,眉山市彭山区第四小学少先队大队部,组织65名少先队员前往校园旁的小河边,开展主题为“保护母亲河,我是小小志愿者”捡拾垃圾活动,旨在用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关爱山川河流,热爱家乡、热爱劳动的环保意识。

在小河边,少先队员们手提垃圾袋,沿河堤行走,不怕脏,不怕累,分别从草丛中、石缝里,捡拾了一大批纸屑、饮料瓶、烟头和泡沫等白色垃圾,仅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便把整个小河边检拾得干干净净。

通过检拾垃圾活动,既让少先队员们得到了劳动锻炼,又增强了环保意识,纷纷表示,保护环境一定要从认识开始,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只有人人都知道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了,人人都参与到保护环境的行列中来了,才能确保我们的生活空间和环境真正美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