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彭山一中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9-03-12 17:33:5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谭丽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谭丽 特约记者 刘树军)3月11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一中学召开“廉洁从教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工作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教师的纪律意识和廉洁从教意识,鼓励广大教师立足本职岗位,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并签订承诺书。

会上,该校校长王洪伟与教职工进行了恳谈,交流了心得,讲解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希望每一个教师要肩负起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一定要在言行和品德上为学生做出表率,做到为人师表,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会上,全校教职工还分别签订了“彭山区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拒绝赌博敛财承诺书”,表示要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坚决做到廉洁自律、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勤于钻研,干净做事,踏实做人;一定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做出应有的努力。

通过特殊的会议,让全校教师在如何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等方面有了新认识,有效增强了老师们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纷纷表示,一定要争做师德模范,争当育人先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