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乡镇(街道)残疾换届选举在彭溪试点

www.scol.com.cn  (2018-06-14 15:59:2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艾素仙  

四川在线眉山讯(艾素仙)6月14日,眉山市彭山区彭溪街道召开残疾人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彭溪街道残疾人联合会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会议,街道负责人、工会、妇联、等群团组织人员和辖区热心于残疾人事业的企业业主列席了会议,各乡镇(街道)残联理事长、专干现场观摩,彭山区残联理事长、副理事长到会指导。

会上彭山区残联和彭溪街道负责人作了讲话,群团组织代表致辞,会议通过了彭溪上届残联工作报告、决议;选举产生了彭溪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一届主席团委员7人,残联主席1人,执行理事会理事长1人。

彭溪街道残联换届经过认真谋划,精心组织,较好地完成了彭山区乡镇(街道)残联换届试点工作任务,为彭山区乡镇(街道)残联换届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得到了相关区领导肯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