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观音镇组织1200余名妇女进行“两癌”免费普查

www.scol.com.cn  (2018-06-11 18:00:5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袁伟  

四川在线眉山讯(袁伟 特约记者 刘树军)“请放心,你没有问题。”“哦,谢谢,这下我就放心了!”6月10日,在眉山市彭山区计生指导站免费普查完身体后,得知自己身体很健康的观音镇观音村妇女张大姐,十分感慨。

据了解,为保障广大育龄妇女的身心健康,增强其自我保护意识,提高生育健康水平,彭山区观音镇在6月5日至6月10日期间,组织该镇7村1社区35岁至64岁的已婚育龄妇女,集中到彭山区计生指导站参加免费妇女病普查和两癌筛查活动。在检查中,先后有1200余人参加,并分别参加了包括HPV检测、子宫附件B超、乳腺B超等项目在内的普查。

通过普查,既让妇女们了解到了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又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让每一个妇女都十分感慨。年近40的周大姐表示,“党和政府越来越好的政策,让我们每一个妇女都十分幸福和快乐。我们没有什么能够回报党和政府,唯有努力为社会服好务,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才能对得起党和政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