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幼儿园1200余名师生共庆“六一”

www.scol.com.cn  (2018-06-01 20:05:5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余娜 特约记者 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余娜 特约记者 温选鹏)5月31日,眉山市彭山区副区长梁兰,该区教体局局长罗鸿翔与区幼儿园1200余名师生家长一道,共同庆祝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真情慰问该区幼儿园师生及家长,希望小朋友们过上一个快乐的节日。

当天的活动主题是“跳动的音符,运动的乐章”。活动现场,梁兰代表区委区政府肯定了区幼儿园为彭山幼教事业作出的贡献和全体区幼教师阳光向上、团结和谐的工作面貌与精神,并希望区幼越办越好,祝福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健康快乐成长。

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工作,不负重托,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面貌和坚持奉献的精神回报关心区幼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家长朋友,把区幼儿园的工作抓得更好更扎实,让每个孩子都健康快乐地成长,让领导和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身着节日的盛装,在快乐的节日里许下自己美好的心愿,尽情歌唱,尽情欢跳。节目更是丰富多彩,小班幼儿表演的团体操《奶牛狂欢节》形式新颖,孩子稚嫩的动作,可爱的表情,让家长忍俊不禁。体现现代舞蹈特色的啦啦操《活力无极限》,更是随着音乐的节拍,嗨出了孩子们的激情与活力;中华文化国学经典之《唐诗新唱》,被我们一代代炎黄子孙传承;亲子瑜伽《明天你好》将全场观众带入到了心灵与修行的另一个境界……场上是认真的表演,场下是热情的助威。孩子们、老师们和家长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满堂的喝彩,摄像师们用照相机、摄像机为所有的演员们记录下这美好而珍贵的镜头。

活动在喜庆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此次庆祝活动充分让孩子在参与、体验、感受中开心地度过了属于自己的节日,快乐的孩子、忙碌的老师、激动的家长,在金色的阳光下交织成一幅美好、生动的画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