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实验幼儿园开展家长进食堂体验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24 17:00:2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温选鹏 朋婷婷 李攀  

四川在线眉山讯(朋婷婷 李攀 特约记者 温选鹏)为了让家长全面了解幼儿膳食管理与制作,向家长普及膳食营养知识,彭山区实验幼儿园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于5月23日邀请30余名家委会成员开展了“家长进食堂,体验孩子餐点”膳食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该园分管后勤相关负责人以PPT的形式向家长们介绍了食堂的清洁、消毒流程,分享了制作幼儿食品的过程、幼儿食物搭配的原则及各种食物的每日需要量。

活动上,全体家委会成员还参观了厨房的整个操作流程,并在反馈表留下了宝贵的意见。

此次举办的膳食开放日活动进一步拉进了幼儿园与家长的距离,让家长对幼儿园的膳食管理和食品制作水平有了更新的认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