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观音镇:为建档立卡贫困人员送温暖

www.scol.com.cn  (2018-05-21 17:08:2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周丽华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丽华 特约记者 刘树军)5月21日,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组织镇、村干部、镇卫生院医务工作者,召开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门诊特殊疾病筛查救治工作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脱贫攻坚工作要求,鲜明政策导向,落实政策措施,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送温暖,使有病的贫困人口能够及时享受到国家政策。

会上,该镇组织学习了《眉山市进一步加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门诊特殊疾病筛查救治工作实施方案》,并结合本镇实际,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据了解,该镇已在30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778人中,开展了相关政策的宣传动员,为其发放了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门诊特殊疾病资格申报告知书和眉山市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门诊特殊疾病筛查救治宣传手册等。

“一定要让每一个建档立卡贫困人员享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为了让每一个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部享受到好政策,该镇还向各村社区发放了门诊特殊疾病人员花名册,以此让大家认真开展一次核实,确保不漏一户一人。该镇要求各村、社区,一定要认真宣传、细致筛查,不留死角,确保建档立卡户人人皆知,个个得到党的温暖,让其每一个有病者均能得到及时医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