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四小:教职工要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中成长

www.scol.com.cn  (2018-05-17 15:25:1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唐辉 骆莉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唐辉 骆莉 特约记者 刘树军)5月17日,记者从眉山市彭山区教育系统获悉,日前,该区第四小学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部署会,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增强学习意识,明确学习任务,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中成长,为彭山教育出大成绩、大成果,某大事,出大力。

在当天的安排部署会上,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周晓华传达了省市区委关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相关精神,并就如何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该校要求每一个教职工,要积极认真地参加多种形式的学习讨论活动;要围绕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党章党规,先进教育教学思想和经验,通过集中学、个人学、辅导学、运用学等形式开展好大学习;要围绕省市区文件精神,结合当前教育实际,从如何从严治党、如何开展党员分类管理,如何培养教师敬业精神等10个方面,深入开展好大讨论。

同时,还要求每一个教职工,要通过多角度调研分析,力求使“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取得大实效;要围绕如何从严治教,如何开展党员分类管理,如何培养教师敬业精神等10个方面,开展好大调研活动;通过大调研,进一步找准学校教育发展定位,深入分析问题与不足,提出针对性强,可操作的措施办法,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学校的未来发展和彭山教育的未来发展提供决策参考;努力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中成长,办出有品质、有品位、有品牌的人民满意教育。

按照安排部署,该校教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好各项任务;要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中作表率,抓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理清发展思路,找准方法措施,为彭山教育出大成绩、大成果,某大事,出大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