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彭溪镇:“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注重实效

www.scol.com.cn  (2018-05-15 11:47:1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艾素仙  

四川在线眉山讯(艾素仙)眉山彭山区彭溪镇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热潮,在街道两级干部读书班、在项目建设一线、在田间地头,街道班子成员带头学习讨论,深入一线、走进基层展开调研,对标中央、省、市、区各项要求,直面问题大反思、集思广益寻措施,扎实推进全街道“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活动开展深入扎实。街道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方案,召开了动员会,开展了集中学习、讨论、授课,同时以党工委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机关周例会、村周例会、支部会、党小组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采取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等方式开展学习;围绕慕新海书记提出的“八个重大问题”和梁磊书记提出“四个重大问题”,紧密结合彭溪实际,就如何把握新时代彭溪的发展定位、如何推动彭溪高质量发展、如何抓好乡村振兴等开展讨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深入开展“大调研”,党工委确定7个重要调研课题,主要领导干部挂帅,班子成员人人领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

政治站位对标实。围绕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 真正使全街道上下来一次思想大洗礼、观念大更新、活力大迸发,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党工委决策部署上来,加快构建国家中心城市彭山新坐标,建设繁荣富裕美好彭山、活力彭溪、品质彭溪。

氛围营造浓厚务实。强化宣传舆论引导,利用活力彭溪微信公众号、机关、村(社区)周例会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解读、宣传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在街道上下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成果质量管用求实。党工委要求抓好成果的转化运用,通过活动,理顺体制机制,解决一批实际问题,以学习、讨论和调研成果推动工作开展,以改革发展实绩检验活动成效,奋力书写新时代彭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