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35名“优秀护士”受表彰

www.scol.com.cn  (2018-05-14 16:44:2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黄霞 特约记者 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黄霞 特约记者 温选鹏)5月11日,眉山市彭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集中对全区35名“优秀护士”进行了表彰。

本次表彰大会旨在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伟大的救死扶伤精神和白衣天使无私奉献精神,展示彭山区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激励护士积极进取,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

表彰会指出,护理工作是卫生健康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呵护生命、治疗疾病、守护健康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岗位平凡,使命高尚。希望全区的护理工作者,要恪守岗位职业道德,继续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要甘于奉献,爱岗敬业,做到知行合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加强基础理论学习,提高护理质量,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